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悬,玄,选。(06.01.11)

对于赵明福命案,经过了18个月的深入调查,终于,英明神武的验尸厅,做出了最英明神武的裁决 -- 这是一宗悬案(*Open Verdict)!

图:电话仔漫画(Ahfon's Comics)点击

民众在十八个月后终于知道,哦,原来这是一场悬案。

慢着!十八个月前,为何我们要成立验尸厅?不就是因为此案件是悬案吗?
那么,验尸官所说的“悬案”是否和十八个月前的“悬案”一样?
还是,此悬非彼悬?可否有人出来说明说明?否则民众误解了验尸官的意思就大事不妙了!

如果,悬案的意思是一样的话,那么,案件不是就原地踏步吗?难道这十八个月,在验尸厅的引领之下,全国一同发了场南柯一梦?(一场闹剧,还用了十八个月之久,TMD)

假设此悬非彼悬的话,那么,到底是‘悬’?‘玄’?或‘选’ 呢?我想,这是司马昭之心,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验尸官,你好样的!预祝你升官发财!步步高升!新年快乐啊!

刊登于:独立新闻在线[读者来函]

*Open Verdict: special thanks to my fren, Rajiv, for explaining to me what means by open verdict. also, thanks to the coroner for teaching me a new word. hoho.

1 則留言:

cwser 提到...

我没有写时事的能耐,容许我这里发泄一下。
看到Open Verdict时脑里很多问号。
明白原来是悬案时,嘴里不经意:丢!了一下。

这个判决真的没有受到政治势力的影响吗?
无论多少人和评论说有,都没有办法证明。

惟有老话一句:下次,善用手中一票。
看看大环境会不会有改善,没有,下次我们再改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