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2010(完结)(30.12.10)

财富:
我算是今年才真正开始接触理财,学到的第一句话是:你不理财,财不理你。讲的实在很对。
今年我的财务算是比去年稳定,但由于今年我和老婆都个别出国两次,加上要筹备婚礼,所以实际上财务是没有增加,基本上还是属于死不了又还没有发达的那一类,呵呵。

明年吧,明年是我的财务冲刺年,一定要为提前退休的计划加油了!(否则,生了一两个的时候就会很辛苦了,呵呵)
图:与钱挂勾的商店,呵呵

友谊:
感谢面书,让我找回了许多“遗失”了的旧朋友,也认识到来自不同领域及地区的新朋友。
一路以来,朋友是我人生里非常重要的一块,我是真的可以为朋友两腋插刀(插你的)刀山(别当真),下油(听听就好)。



待人以诚是我的座右铭,虽然我知道时间有限,无法和每一个人交流,但我认真的希望每一位认识我的朋友都可以感受到我的“热情”,呵呵。

还有,请我小学,中学,中六,新加坡,大学华文学会,大学摇篮手,大学coursemate,大学同屋或隔壁屋,隔壁大学创作坊,旧同事,Giant Group,打羽球,怪咖,以及现在共事的朋友长辈们注意!大家务必要为我保留2011年的5月7号,因为,那是本人的小登科,也是我们相聚的大日子,酒菜已经准备好了,在等待你们对号入座,呵呵。
最后,希望我们能友谊永固。

图:大家好!我是毅阳啦!呵呵


其他:
今年还有几件事情值得一提的,其一是我今年的部落格的文章上載速度超标了,粗略估计,大概有280篇,(嘿,我是毅阳啦! 及 我也是马来西亚人)我从没想过自己那么爱写,到后来我才发觉,原来我老婆是我所有的灵感来源,呵呵。

今年头我和老婆去了台湾,年尾自己去了日本,台湾平溪是我和老婆结束八年半爱情长跑的地点,我永远记得那两千六百多盏天灯,带着我们的祝福,一起升空的情况。

图:老婆与我。淡水,台湾

而日本,是我三个最想去的地方之一(还有两个是爱琴海及西藏),虽然不算玩得很尽兴,但也留下了蛮多的美丽回忆。

日本大阪城

在二零一零年快要成为历史,二零一一年即将启动的交替路口前,我没有徘徊,因为我已经看到了明年的方向,而路,一直都在。

大家加油!

毅阳。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阳爷,加油!2011年冲出一个宝宝。呵呵。-海怪

mk 提到...

加油 :)
新年快乐 :D

eStela 提到...

Feel like now you love your wife more than previous...so great to see you to upgrading your love....oops..now a days seldom meet up & not really see it as well...but i really FEEL it...haha :)

Santorini, Greece~ the place I wish to have honeymoon.. ^^

阿阳 (Yang) 提到...

Estela, we all miss you here. come KL more often la, :)

阿阳 (Yang) 提到...

Estela, we all miss you here. come KL more often la,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