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爱情长跑结束了,八年半。(05.03.2010)

正月十五,平溪天灯节。
两千六百盏天灯照明,二十五万人次见证。

这段爱情长跑,我们在2001年9月展开,起点是马大。
八年后,2010年2月28日,我们到达了长跑的终站,台湾平溪。
记得我说,我会让你幸福。
是的,我会记得。

另一段更长的人生路要起跑了,不用害怕,因为我相信,路上一定风光明媚。


图:被套牢的幸福

原文部落格:嘿,我是毅阳啦

7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恭喜!~

ktteokt 提到...

欢迎回来!台湾好玩吗?

ktteokt 提到...

六百盏天灯一起升空,何其壮观呢!

阿阳 (Yang) 提到...

Prince:谢谢。
KT:台湾好好玩,天灯真的很壮观。

hello 提到...

恭喜你!~
终于轮到你了。。。

阿阳 (Yang) 提到...

谢谢,对咯,哈哈哈。。。

Donavan Shum 提到...

终于成功啦!恭喜你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