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5日 星期二

面子书留言。(05.10.10)



我喜欢在面书留言,尤其讲讲废话,或和朋友吹吹水。
偶尔,面书里会有留言上的争执。

其实,观点不同,就会容易产生言语上的冲突,只要大家都不是特地来找扎的就好。
毕竟,在法律许可的情况下,那是你的言论自由。
顶多我会觉得你们在我的WALL上骂架是‘不雅示范’。
而且,我相信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呵呵。

4 則留言:

thepplway求真 提到...

毅阳,

你的博客设计得很精致,要向你请教,不过现在缺少一个留言板。

我想知道怎么把面子书的留言link来这边,然后又可以把这里的留言link到面子书?

阿阳 (Yang) 提到...

thepplway, 留言板我删除了。

面子书的留言无法link(to be more accurate, transfer)过来blogspot的,但是,你可以利用 FB share 把文章(博文)share到面书里。

thepplway求真 提到...

你的最新文章,有几个意见的widget是什么,可以给我link吗?最新文章 MOST RECENT POSTS

还是blogger又有新的widget了?

谢谢

阿阳 (Yang) 提到...

oh tat one arr.
i go "add a gatget", then select "more gadgets" and search for "recent post".
you will see this gadget, it is designed by bloggerplugins.org.
hope this hel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