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 星期六

出外靠朋友。(02.10.10)

出外靠朋友。
我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在关丹人生地不熟的我,很感激那天姝谕小姐,不辞劳苦(虽然不断地走错路)地来我酒店找我,然后带我去品尝当地独一无二的 -- Satay Zul(图)。

当时你问我好不好吃,()的,单单是你那份诚意就已经让我百般滋味鸟啦,又那好意思说不好吃呢?

吃完后,你还带我夜游关丹。
看着你努力地介绍关丹的每个(你不熟悉的)角落,我感到非常窝心,所以我暗地里决定下个礼拜打球时不smash 你,呵呵。

无论如何,我真的很开心,谢谢soo yee。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