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 星期四

988,最好听???(19.08.10)

新闻背景:
华语电台988企划与宣传部经理胡碧爱坦陈,988电台接到一项有关“早点说马”清谈节目的投诉,因而作出即时的检讨和调整,要求迦玛放假。『全文请看独立新闻在线』

图:988,最好听???

政府,你们到底要强暴“新闻自由”多少次才肯罢休?
【停播Wa!FM】,【收购南洋星洲】,【对付今日大马】,【撤换988许国伟】,【腰斩NTV7非谈不可】。(原谅我的记忆不好,只记得你们少许的罪行。)


今天,听所你们又有动作,对付【988嘉马】。
坦白说,我不是嘉马的粉丝,我其实也不喜欢他,只是,如果是因为政治介入而牺牲他的话,我还是会为他感到不值。

-----------------------------------------

你们那些堂皇的理由,只是我们眼中的欲加之罪。
你们的所作所为,只会引起我们的反感。
你们的一切 -- 一切荒谬的举动。
我们会在下一届大选里,一次清算,连本带利。

4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其实988时我听这么久的电台以来最不好听的一个。为什么其他电台都是播放其他人的广告而这个电台每分钟平均播放四至五次“988最好听”的广告呢?

这不就是等于“自己讲,自己爽”吗? 所以这个电台还是干脆改名“九不搭八”好了!

阿阳 (Yang) 提到...

我觉得它播“988最好听”的广告是一种品牌塑造的策略,当然你有权力不喜欢。
我有一阵子喜欢听“早点说马”,那时许国伟还在主持。
嘉马的评论我不喜欢,因为没有point,或者他的论点很偏离,大多数时候都没有事实支持。换句话说就是他太过主观。

skypaul 提到...

我喜欢这个节目因为他提供了一个大家思考及了解更多人不同意见的平台。如果能够找到一个会说华语的印度同胞上阵来主持,就凑成真正的一个大马来关心大马了。遗憾的是,政治人物不关心一个大马,只关心一个荷包,一个乌纱帽。

skypaul 提到...

如果一个节目能够办到让更多人来探讨社会议题及政治,那么,它是这个国家成功的节目,而且在这个国家,我们需要这样的节目延续。也就是说,通过娱乐的方式让大家去探讨社会严肃的课题,这是一种可行的做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