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好胜。(17.08.10)

从前不知道,我很好胜。
因为,『好胜』这个词,一路以来都是我二姐的专用名词。

今天,我发觉,原来某程度上我也很好胜,我也很不喜欢输。
其实,我心中无时无刻都有一句话在提醒自己:别人做得到的,我也做得到。
一事两面,每件事情都有好坏。
有时,它提醒我要精益求精,要努力进步。
有时,它会给我自己压力,或专牛角尖。

不想有一天自己变得逞强,让身边的人担心。
所以,决定慢慢把这个缺点修正过来。
我会加油的。

3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加油!~

kim 提到...

加油!!!

Unknown 提到...

加油~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