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心有天堂,处处天堂。(21.07.10)

要是某天我去世了,请别问我到底要不要到天堂去。

我哪里都不想去,只想留在这里。

这里椰林树荫,水清沙幼。

这里没有天灾,没有饥荒。

这里有我熟悉的街道,我惦记的家人朋友,和我的爱人。


图:在凡间营业的天堂咖啡馆:九分咖啡馆


心有天堂,处处天堂。

马来西亚。我的天堂。

2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这篇我太喜欢了...

阿阳 (Yang) 提到...

p&P mum, 謝謝你的喜歡。
(小小聲)照片我也很喜歡咧,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