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10A女生陳屏璇奖学金落空(19.06.10)

新闻背景
教育部副部長拿督魏家祥說,公共服務局週五已批准分發國內獎學金給患有“張力障礙症”,並在2009年大馬教育文憑考試中考獲10A佳績的陳屏璇。
也是馬青總團長的魏家祥指出,他週四(6月17日)晚上聯絡依斯邁阿當,向對方講解陳屏璇申請獎學金落空一事,依斯邁阿當週五早上以短訊回覆他說,當局將批准陳屏璇的申請。《全文请看》

如果,肥仔祥和濑尿部长认为他们漏液的“亡羊补牢”可以博取掌声的话,那么,对不起了,因为这种情况完全不值得我们学习或给于鼓舞。

国内优秀生不获奖学金,这不是第一单,也不可能是最后一单,很明显的,问题的纠结在于行政偏差,或制度上存在瑕疵。

为官者不应该把这次的事件视为“争取胜利”因而大事渲染,大赞政府“听取民意”,因为,犯错的是政府内部,这起事件,尽其量只能算是即使纠正。

希望部长们不要老是用屁股想东西,看清楚事情的真相,然后做些让我们真正为你们鼓掌的事情吧!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國陣。

1 則留言:

mk 提到...

制造垃圾,然后高调清理垃圾而居功的伎俩已经过时了。因为,那些垃圾是根本不应该存在的。看到那些垃圾,只是显示当权者的无能而已。
当世界越来越平的时候,当权者的眼光却只局限在他肉眼所看到的,可悲可笑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