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心魔》主题曲:暗涌(29.05.10)

就只是想分享这首歌。
王菲的经典。我的至爱。



《暗涌》
曲:陈辉阳 词:林夕

就算天空再深看不出裂痕/ 眉头仍聚满密云
就算一屋暗灯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让这口烟跳升我身躯下沉/曾多么想多么想贴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没缘份/我都捉不紧

害怕悲剧重演我的命中命中/越美丽的东西我越不可碰
历史在重演这么烦烧城中/没理由相恋可以没有暗涌

其实我再去爱惜你又有何用/难道这次我抱紧你未必落空
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什么我都有预感
然后睁不开两眼看命运光临/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

----------------------------------------

实在找不到任何理由不爱这首歌。
如果要为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的话,
我希望是:千万年。

1 則留言:

mk 提到...

嘿,菲迷,非得放上一个时限吗?:p 我也很喜欢这一首歌,(基本上喜欢她90%的歌,嘻嘻。)
希望我国内里有一个好的暗涌,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