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我从这里开始。(08.05.10)

今天母亲节。
感谢我生长在这个小康之家。
我们一家六口,有幸父母到现在还健在,我们四兄弟姐妹也很和气。
我排第三,唯一男生。
大姐很温顺,二姐很能干,妹妹很幸福。
而我,很有福气,因为终于找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伴侣 -- 我的老婆思宁。

今天母亲节。
我感恩,感谢父母让我从这里开始。
走到今天,让我知道人间有爱。

6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Do Re Mi Fa 照片!

阿阳 (Yang) 提到...

每个人都有这种照片吧?哈哈哈~

ktteokt 提到...

这么说来吴兄是吴家的唯一男丁啦?你父母不是对你的期望很高啰?

阿阳 (Yang)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howchuah 提到...

gigi的脸从小就是这样倔强、强悍..:D

阿阳 (Yang) 提到...

一直都是。呵呵。(三岁定八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