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警察。(08.05.10)

曾经,我很崇拜警察。
我觉得他们很帅,很伟大,也很勇敢。
他们高大威猛,身材挺拔,正气凛然;
他们会在人民有难时挺身而出,维护正义;
他们会冒着生命危险,为平民百姓而深入虎穴。
他们就是“正义”的化身。
记得,我的志愿里出现过警察。(应该是被梁朝伟演的新扎师兄影响到)
相信你和我都曾经如此看待过警察。

图:就是他误导我们的咯!

然后他们说,长大后的世界是不一样的,其实当时的我不以为然。
一直到很后来,我才真正认同。
果然,世界真的很不一样,我国的警察,原来很奇怪,和我想象中的有很大的落差。



原来,警察都很胖,不是普通的胖,是很大肚腩的那种。
感觉上他们不怎么英俊,跑起来也不见得很快,那怎么追贼啊?(我还担心他们跑不动呢)
我也没听过他们如何英勇为民,只听过他们办事效率很慢,好像乌龟那么慢。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真的还好啦。

可是。近来,我对他们的印象直线下滑,已经跌破了冰点。
原来我国的警察,已经沦落到乱开枪扫射平民的地步了。
接着的发展,更令我无法想象!
全国的总警长,竟然公开说:你们不要在指责警察,不然,我叫所有值勤的警察都不去维持次序!
……%¥#@#@!@¥……&&……%¥#&×&%(×&……&……%¥#
除了粗口,我实在想不到如何形容这样的“人”。

诶,小孩子啊?讲什么话啦?警察是人民的公仆咧,还耍小孩子脾气?
我的妈呀!到底我们做错了什么?竟然选到这样的人出来?

有这样的总警长,马来西亚还有未来么?

4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的短文真的吧马来西亚警察描得很‘得体’。

阿阳 (Yang) 提到...

现在,我们人民只能自求多福。

Lynn 提到...

我老早就对警察没什么指望。我曾经试过为同一件事报警三次,可是,他们还是没有采取任何行动,置之不理。

阿阳 (Yang) 提到...

lynn:果然是第一夫人,再次佩服你。(有先见之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