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猎犬山中丧,美芬阵中亡。(13.04.10)

周小姐,马华公会的其中一名悍将,对于捍卫女性的道德标准尤其不遗余力。

当广告出现“potong”字眼时,立刻想到了全国上下的姐姐妹 妹有被侮辱的成分(虽然只有男性会被potong);
当有道德污点的蔡细历参选时,她二话不说,一句:你上我下!(请别想歪),实在不得不佩服她的强悍, 巾帼不让须眉!

但古语说有云:猎犬终须山中丧,将军难免阵中亡。套用在今天的周小姐,确实是非常贴切。

周小姐在308前 经历过车祸,福大命大,大步跨过;
308后败下阵来,奄奄一息,但却获得超人翁的恩典,以上议院的身份成为副部长,又逃过一劫;
到了双十特大,翁派该胜不 胜,原本是总辞,却变成超人一人的责任,她乘机脱身;
接着重选,原本妇女组是避开了直接交锋对垒的风险,却因为周小姐自己的一句话,搞得满身蚂蚁,丢官丢职,被逼提早退休,这样的结局,事先又有谁会预测到?

原来在政治里,除了没有永远的朋友或敌人,大概也没有永远的运气。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其实她早就该“金盘洗脚了”(不仅洗手)!

阿阳 (Yang) 提到...

何止洗腳,簡直可以沖涼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