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永遠懷念:靈北區的炒米粉(沒有加菜加料的)(31.03.2010)

永遠懷念:靈北區皺紋姐的炒米粉(沒有加菜加料的)

致皺紋姐:
您好嗎?別來無恙吧?我在這里 一切安好。
那天在報紙上(哪一份?哦,我忘了,好像每份都有刊登您的報道呢,你真紅,我還真羨慕哦)看到你要離職的報道,所以特地修信給您的。

如果您不會寫辭職信,可以到GOOGLE(谷歌)打"resignation letter sample",您會發現,其實有很多很多人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您只要改改地址,改改日期,改改名字就可以了,內容不用改,因為一般上大家都不會看,您慢用。

如果您沒有寬頻,不能上網,那么,您可以到TM去申請,不用擔心,不會花您很多時間的,因為聽說(好像也是你們 說的)TM的服務進步了很多,不再慢條斯理了,但切記不要跑到那家黑黑青青顏色的店申請哦,因為那家‘黑店’會叫你“POTONG”的,嚇死人了,好恐怖 哦。

對了,如果您走了,別不舍,也別難過,我還會懷念您厚實的背影,精彩語錄和每一碟我吃過的炒米粉的。

圖:悄悄的您走了,请不要再悄悄的来;
您挥一挥衣袖,麻烦带走廖黄魏蔡。(或者林祥才)

您走時,聽說天邊只有一朵云(蔡導的),沒有彩虹,所以你沒法帶走任何云彩。(真好彩)
您走了,我會杯葛靈北區的所有炒米粉檔,寧愿挨餓也不吃。
您走了, 希望您的鄒紋會慢慢淡化,別理國家大事了,您真的辛苦了。
您走了,我去大號時,可能偶爾也許或者應該還是會想起您以前在廁所陪伴我的日子 的。(哈哈別誤會,我知道我和您并沒有私情,我只是說看報紙而已。原諒我的不健康示范,上大號是不應該看報紙的)
郁悶時,我一定會想起您為 大眾帶來過的歡笑,精彩絕倫的飆淚演出。对了,您会在谢幕礼上再飙一次吗?好期待噢。
想罵人時,我也一定還是會罵您的,別見怪。

所以皺紋姐,懇請您快快收拾好您的物品,離開我的視線范圍,好讓我可以盡快(也盡情)地懷念您,謝謝。

永遠懷緬您的:
毅陽。

3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这碟炒米粉本来遭灾08-03-08过期了。你是否还记得她曾经与上的那场车祸吗?车祸过后,她还得戴上一幅特别的“单眼佬”眼睛呢!其实,在这场车祸当中,她是唯一一名受伤者。这已经是上天给她的一个警告了!

mk 提到...

急流勇退,牙齿当金使。真的不是很多政治人物可以做到的。

阿阳 (Yang) 提到...

kt&mk:我只希望她能急流勇退,一言九鼎,不然,我就会对她的每一言,都久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