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总会长。(30.03.10)

如果总会长是黄家定。
也许还有人觉得他可以“安家定国”,带滑稽党走出困境,带滑稽党员摆脱小丑的命运,在人群中可以 再次抬头,目无需斜视。

如果总会长是超人翁。
可能PKFZ的案件有望水落石出,滑稽党在历史上也许或者可能说不定可以挽回少少一点些许赞誉。超人个人毁誉,换来遗爱华社。

可是总会长,蔡CD。
除了光碟会比较好卖,滑稽党党产被掏空,988DJ蒋佩佩被对付,周美芬可能真的要在SS2炒米粉,梦游丁开心,小蔡提早上位之外,最开心的,莫过于民联 了,因为,蔡CD是永远的影帝。

那套不曾下画的片子,版权(是大家)所有,翻印(一定不)必究。
要提名《通奸》*影帝可以。
要提名《违反自然(界)性行为》*來爭奪影片也未尝不可。

正所谓(性)能力越大, 责任越大。
福兮祸所依,如果大而无当的话,大,未必是好事。
怀壁其罪(过),露槍其最(爱)。
只要标题下的好,民联要大胜滑稽党,指日可待。

圖:我是總會長

328 重选结果,加速了前进(地狱)步伐,肯定了中委(欠缺)智慧,看到了崛起(没有)希望,摆脱(不了)派系争斗,明天会更好(才怪)!
滑稽党,万岁万岁万万岁。(慢睡慢睡慢慢睡)

*注解:
1. 《通奸》:和妻子以外的女人发生性关系,马来西亚叫《通奸》,新加坡叫《两只槍》,美国叫《老虎出轨》。

2. 《违反自然(界)性行为》: 60多岁还能老而弥坚一小时,绝对违反自然界的性行为法则,有理由相信是药物作祟。
----------------------------------------------------------

原文部落格《嘿,我是毅陽啦!

2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是总会长还是“肿会长”?是头肿还是脚肿?

cre8tone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