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

我班的第一名。(26.03.10)

在中学时期,我班有很多很厉害读书的人,但是,从来没有人敢否认文量是第一名,包括世旋。(世旋应该是千年老二,哈哈哈。。。)

明天,第一名要“出嫁”了。(哎呀,世旋又慢了一步,宿命终究无法被打破)
 
图:阿旋的背影(又慢了一步,还好比泳粦和Lou Yong快)

曾经胖胖的第一名,经过了这些年的“锻炼”后,相信明天将会以最佳状态,在逐渐发福的世旋面前耀武扬威,展示完美如“吴尊”的身段。(泳粦和世旋要加油了,不要叫肥油太沉重。哈?阿Mok?阿Mok老早就已经放弃了吴尊,现在正朝反方向迈进)


2010年3月27日,这个日子选得好,因为听说明天8:30pm第一名号召了全球100多个国家,一同熄灯一小时以制造浪漫的气氛,让这个婚礼的喜悦能够弥漫全世界,实在用心良苦(我有准备手电筒及蜡烛,希望能派上用场,而且,我也会在场外set counter 卖手电筒及蜡烛,欲购从速,以免向禺)


其实,我不认识第一夫人,只是偶尔“网交”(网上交谈,简称网交),庐山真面目,明天才正式揭盅,不过,能够锁得住第一名的人,江湖上绝对不多见,相信第一夫人也绝非庸手,必然有过人之处。(会是隐居南方的“南海神尼”么?或是九子连环柳飘飘?抑或是宅男杀手周秀娜?还是不猜啦,明天就知道了)

 
图:第一夫人不会长成这个样子吧??


相信第一名和第一夫人的结合,绝对能够产生更多第一,而且无论如何,不曾拿第一的我在此祝福第一名和第一夫人,从此游乐人间,携手笑傲江湖。(隐居后麻烦不要再出来搞搞震啦,给世旋威一下啦!别学黄家定哦!)

 
图:新年的聚会。


图:我和第一名合照。(与有荣焉)

(注:本文所述多属虚构,世旋泳粦阿Mok无需动怒,哈哈哈。。)
《原文部落格:嘿,我是毅阳啦 》

9 則留言:

Donavan Shum 提到...

本文最大的虚构就是最后一张照片啊!
怎么可以排得你比文量还高啊!哈!

NG YIH YOUNG 提到...

刚刚做完文量的兄弟回来,待会儿5点还要到怡保观礼,晚上喝喜酒,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

mk 提到...

哈哈。好有趣。
对啊,最厉害是竟然可以找到高过第一名的照片 :p

NG YIH YOUNG 提到...

hahaha... thanks mk. 你也是我心中的“女中豪杰”,和文量不遑多让。呵呵。

Lynn 提到...

你当然最开心啦!把姐妹们玩得团团转。:p

NG YIH YOUNG 提到...

阿嫂,我是被“玩”的一方勒。

Donavan Shum 提到...

阿嫂,lou yong是我们班上的大玩家啊!

mk 提到...

“女中豪杰” = 阿嫂 :D

NG YIH YOUNG 提到...

mk:阿嫂=第一夫人;你=女中豪杰。
多:过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