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打开52年来不曾被清洗的马桶。(12.1.2010)

这个家的马桶,52年来都未曾被清洗过。

两年前,换了几个新的清洁工人,他们勇敢地开始清洗这个臭气熏天的马桶。
我们身为这一户人家的住户,当然会感到不适,尤其每一次冲水,那中人欲呕的腥臭味,夹杂着蟑螂臭虫,一拼蜂拥而出的情景,实在让人痛不欲生。

但是,清洁工人还是默默地继续清洗,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不忍,纵然,他们的管理层诸多刁难及恐吓,说如果他们再洗下去的话,会关他们在监牢,会烧他们的住所及教堂。
管理层习惯用香味盖住马桶的味道,不想让住户知道马桶其实很脏。

这两年,我们住户过得很辛苦,因为香味没有了,换来的是阵阵的夜香味,可是各位housemate,我们得继续忍受下去,因为,如果我们再不清洗马桶的话,外国的卫生官员会来查,我们的皮肤也会因为感染而红肿,下场堪虞。

别放弃,和我一起坚持下去,直到马桶完全被洗干净,好吗?

yihyoung.blogspot.com

5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毅阳兄,

非常同意你文章内容。整个国阵组织,尤其老大巫统在过去半个世纪以来都是“独来独往,横行霸道”而其他成员党,尤其马华公会更是一只没用的跟尾狗。这才造成巫统上上下下度当马华公会每到,做事为所欲为!

自308大选后,国阵成员党至今还在“分析”输在哪里,尚未醒觉!这次为了一个没有一个世人见过的“阿拉”字眼闹得天昏地暗,值得吗?这么一来,肯定将马来西亚的发展拉回头十到二十年,试问又怎样能够达到当年马哈迪所订下的2020宏愿呢?现在离开2020只不过是10年的时间。我国自1957年独立至今和曾是一个“发达国家”,然而巫统的党员们从马哈迪宣布这个“虚造”的宏愿后则一直陶醉在其间。他们只会将这个“宏愿”挂在嘴边,就不懂得去向着这个目标去努力。

他们以为巫统是大魔术家David Copperfield在表演魔术吗?说变就变?其实马哈迪本身也知道这2020宏愿只不过是“捕风捉影”的政治手段而已。

howchuah 提到...

哈哈,真是佩服你,想到用“马桶”来形容!:D

阿阳 (Yang) 提到...

ktteokt:2020只是一个能够让国阵“自我感觉良好”的宏愿,它从未被真正的推动。我很感谢有互联网,让资讯能够流通,我们才有办法知道被国阵隐瞒的真相。
崇豪: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文章了,好期待。

mk 提到...

好一个马桶。不记得刘德华的马桶的歌词了。隐约记得,马桶任劳任怨的服务者,希望这次真的可以大清洗。N先生真的有勇气要尽快改选?

阿阳 (Yang) 提到...

N 先生应该是指Najis吧?我想他会尽快改选,因为GST在2011年中生效嘛,他应该不敢再那之后才面对选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