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今天,我把掌声给了纳兹里,东谷拉沙里 (8.12.2009)

关于国家干训部,我不愿多谈,因为,每个人都懂它不是好东西。

我比较想提的是纳兹里与拉沙里,这两位不同年代的巫统领袖。

纳兹里,敢怒敢言的愤怒青年,有坚定的立场,虽然很多时候他的立场我不认同,但是,我佩服他那敢于表达的勇气,及每每坚持到底的力量,至少,他不是‘缩头乌龟’。
拉沙里,曾经风光过的过气领袖,可能是人之将“死”(退休的意思)吧,他常常在大是大非的课题上,立场绝不含糊。

在国家干训部的课题上,我把掌声给了他们,不为什么,只因为他们讲真话。
但是,马华呢?民政党呢?有为我们讲过什么话吗?
原来啊,在关键的节眼上,他们打回原形了~变回了一条条摇着尾巴,等待主人施舍的--

狗!

4 則留言:

崇豪 提到...

不是等待主人施舍,是正为抢着主人残留下来的骨头而忙。。

Unknown 提到...

请不要侮辱这么可爱的狗, 好吗?

阿阳 (Yang) 提到...

对不起,我侮辱了狗。

崇豪 提到...

我们用人的观点出发,才觉得侮辱;在狗的世界里,一切显得理所当然。。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