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又见阴谋论 (26.12.2009)

政治是黑暗的;政治也是充满阴谋的,我想,你我皆知。

我曾经是挺翁的,因为我觉得翁总生来就有一副仙风道骨,不同流合污的气概,让我深深地折服不 已。当他站在道德制高点,祭出砍蔡的龙头铡时,以及挑战PKFZ的内定制度时,我真的觉得他是浊世及的一抹清流,洗涤了我对政治的潜在敌意。真正的英雄如 他,是可以造时势,是不会对恶势力低头的。

一切却在双十特大后走了样,连带,我也走了眼。输在民主制度的他,赖死不走,为了保住官位,上演了一幕又一幕比‘宫心计’还精彩的‘逼宫门’,典当了民主,阉割了尊严
那时起,我所听到的,尽是’阴谋论‘,尽是’假团结‘,我所尊重的翁总,已随着青春小鸟,一去不回来了。 
翁总啊,你又不是初出茅庐的菜鸟,为何现在的你好像从以前的superman变成了spiderman(失败的man)?你不知道政治本来就是阴险,就是充满阴谋的吗? 不要再说阴谋论了,现在国家正在改革的十字路口,快快迷途知返,变回敢怒敢言的SUPERMAN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