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年的一个字-【忙】(29.12.2009)


这一年很忙。
很多时候,忙碌会带给我存在感。
而且在忙碌的同时,我也渐渐学会了更懂得珍惜休息时间,让自己充电。

忙,其实并不一定是坏事,至少它代表了我还有工作,或,还有被需要的价值。
忙碌,可以是一种享受,如果你能诚实地面对它,你会发觉,它可以让我们做事更专心。
忙碌的人,往往会更被人们所尊重,也相对地更接近成功。
忙碌的生活,会使人更懂得分配时间,让他们的青春会有更多的回忆。

有人喜欢闲着,有人喜欢忙碌,我最喜欢忙里偷闲。

我说的忙碌,并不完全是工作,它,包括了生活。

2 則留言:

mk 提到...

我享受忙,可以控制的忙。也特别珍惜周末在家悠闲看书。不能想象太多时间不知道要做什么的人的生活是如何的。加油哦,朋友。

阿阳 (Yang) 提到...

mmm.. 可以控制的忙。这句话真的可圈可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