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马来西亚的“十亿埋伏” (10.12.2009)


台湾有阿扁家族独挑大梁的“海角7亿”,我们马来西亚也有多套由中央政府担纲演出的“十亿埋伏”,Malaysia,果然boleh!

其实我们平民老百姓对于抢劫,强奸,车祸的新闻已经看得没感觉了,但是我国的贪污,何止是无法无天,人神共愤,它绝对已到了“死人听到打开盖”的地步!为我们枯燥乏味的生活带来无穷“乐趣”!

以前我们为了要走方便之门,唯有向政府官员施点“小贪小惠”,因为我们知道政府官员都有着“小不贪,则乱大谋”的观念,但时至今日,那些当年受惯了“小贪小惠”的官员,已经从一条条的小鱼变成今天的“大白鲨”了!他们所贪的,不再是三,五十元,而是动辄上亿了!我们不要难过,也无需气愤,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份侍养这些大白鲨。坦白说,我们还是它们的“主人”,但是请祈祷它们不要反咬我们。

马来西亚的“十亿埋伏”还会不断地有续集上演,所有的投资者们,记得要继续捧场。

为民者,以食为天;
为官者,以贪为本!
作茧者,终于自缚。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日期好像错了

阿阳 (Yang) 提到...

Oops,谢谢提醒。已修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