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那些女孩。的事。(28.5.2008)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

首先,请大家不要误会,我不是要派粉红炸弹。

只是,今天我突然发觉我的朋友圈子里面,好像女性占蛮大比例的。
而且,我又发现,原来还没有拍拖的女性朋友比男性朋友来得多很多呢!其实她们的条件都很好,为什么就是都还没有找到另外一半呢?

虽然我知道,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但是,我常常还是会很“鸡婆”地为别人介绍另一半,(可能有好些人觉得我很无聊,多事)可是我会觉得好的“东西”要介绍给好朋友嘛,总不能让她变成沧海遗珠!
只是当我慢慢地“长大”(应该是老化,哈哈哈。。。),我发觉,Wah Lao eh,身边真的越来越多“云英未嫁”的好女子。(各位啊,请不要再等我了,我已经无法消受你们的爱了,哈哈哈。。。)

所以,我想请教诸位,为何现今时尚好女人的真命天子都还没有出现呢?

1) 缘分未到/ 生活圈子太小
2) 单身主义
3) 好男人难找
4) 金钱放中央,爱情丢两旁
5) 你以为我没有人追?是我还不想拍拖而已
6) 等等啦,我还没有把他追到手 :)
7) 其他

这是一个小小的调查,希望大家尽情发言,各抒己见。

15 則留言:

cadmu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cadmus 提到...

因爲世界人口的比例是女性比男性多。
所以,很自然的,比較多女性會沒有伴侶。

bEbE 提到...

哈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古代的人都三妻四妾啦 :P

比例1:99,青蛙多还是王子多呢?
这应该是很多女生的想法吧
看太多偶像剧,总在等待心中的白马王子

比身高,比三围,比体贴,比多金,比深情
万一,今天嫁了青蛙,明天王子就开着保时捷找来了呢?

匿名 提到...

我很主观的认为:1、2、5...加上宁缺忽滥的观念。现在很多单身女人并不是在找多金的白马王子(又多金又要像王子,几个才够分哩?),而是希望另一半是个“肯努力、有希望、有前程”的人,要说青蛙也行。至少,可以两个人努力之后可以看到成果,这样的另一半才有意思吧?不然,要女人不介意跟一撇烂泥一起才叫高尚么。我赞成女人宁缺忽滥,慎选为上。

有越来越多接受高深教育又默不作声的女人,在等待的只是一个合得来、能够打动她们心灵的人。多金也无妨但是不再是首要,因为她们也许拥有同等赚钱的能力。

匿名 提到...

自认条件好可是又希望好条件的男人主动追求...
唉...难啦!

匿名 提到...

回anonymous:

看你这样写就知道你是男生啦,哈哈
我也很不喜欢这种女生
脸上总挂着一副高高在上的脸庞
现今这世界已不存在着男追女的游戏了

最重要双方都互相迁就,接受大家的缺点,这段感情才能长久

阿阳 (Yang) 提到...

崇豪:
哈哈。。 也对哦!

bebe:
“今天嫁了青蛙,明天王子就开着保时捷找来了呢?”
一语道破,所以女人都在“通缩”的循环当中,哈哈。。。

慧思:
“宁缺忽滥,慎选为上”。
““肯努力、有希望、有前程”的人。
在现今的社会,要生活都已经很难了,可贵的是你还有保有一颗赤子之心,真难的!

anonymous:
可以让我知道你是谁吗?哈哈。。不用担心,我只是想拿个明白而已。btw,还有很多女人这样想吗?

匿名 提到...

麻煩你不要整天“只聽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阿阳 (Yang) 提到...

james:
我每次都有约你,但是,你好像很忙啦!不是也至少介绍给你吗?你以为每一个都适合你的吗?你的眼角很高啦!

bEbE 提到...

他眼角会高吗?
不是说过有女生为他买份麦当劳套餐
就立刻娶她吗 ^^

eStela 提到...

缘分未到啦。。再等等嘛。。。你就别急啦。:P

阿阳 (Yang) 提到...

Bebe:
james 的眼角很高的,因为他长得很高嘛!而且,麦当劳那一篇我觉得是骗人的咯,哈哈。

estela:
你不也是一个很“急爱”的女人吗?还是已经名花有主了?:P

匿名 提到...

这个时代的女人也不易,太主动又吓坏男人,太含蓄又被说成“自认条件好可是又希望好条件的男人主动追求”...嘿嘿,追不到人才讲这种酸话吧?不是所有女生都是这样,也不是所有男人都不好。

可是男人,what do you want??

Chunyin 俊贤 提到...

缘分未到而已啦,眼光也别太高,你选人,人也选你的呀!

阿阳 (Yang) 提到...

chunyi(Ham):
ya , u r rite! 缘分未到而已。。。但是也不能一直等嘛,对吗?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