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我想听郭静(27.5.2008)



注意,
她是一股清流,
她是一抹感动,
她是一种期待,
她是一颗钻石,
她是下个天亮,
她是,好声音,
她是我的选择,
对,她是郭静。

虽然知道她不会是一个朝代,
但我还是会坚持推荐《下一个天亮》这首歌,每次听到电台播放,仓促之间,总是让我意尤未尽,听了三次,也感动了三次。是歌词及歌声吧,让我浑身上下鸡皮疙瘩的。这并不是一首毫无瑕疵的歌,但能够让我很有感觉的歌,的确不多了,《下一个天亮》,是近期的首选,因为好歌,是需要感动来加持的。

相对谢安琪的可怕,郭静能让我感觉自在。
《下一个天亮》,一首好歌,不想您忽略错过,毅阳由衷推荐。

ps: 好神奇,当我把这篇文章upload不久后,慧思的blog也上载了同样的一首歌的歌评!http://cwser.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ps2: 玉清的部落格也有写郭静,http://zinxinlaw.spaces.live.com/default.aspx?wa=wsignin1.0 :)


《下一个天亮》
词:姚若龙 曲:陈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等下一個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嗎
我喜歡我飛舞的頭髮
和飄著雨還是眺望的眼光

時間可以磨去我的稜角
有些堅持卻永遠磨不掉
請容許我 小小的驕傲
因為有你這樣的依靠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跟你心灵相通!说起看海,让我想起发娇猫部落格里在热浪岛被人偷拍的他看海的背影--那个意境像不像?

阿阳 (Yang) 提到...

不像,因为他很肥,完全破坏了那个意境啦

匿名 提到...

郭靜的新專輯“下一個天亮”的歌超好聽﹗無論快歌慢歌都演繹得很好~ 通常一張專輯難得有一兩首歌好聽~ 可是這張幾乎每一首都很不錯~ 我自己特別喜歡“下一個天亮”"知道“﹐”百分百“不藥而癒” & “愛情訊息”~ 快歌“感冒” & “大玩笑” 也很棒﹗ 還記得她的第一張專輯“我不想忘記你” & “你的香氣”很好聽﹗不過其他的就 so so..... 這張總沒讓我失望了﹗ 總覺得她的唱法跟張韶涵很像~尤其唱“不藥而癒" & "知道”的時候~ 不過﹐幸好她倆聲音不一樣﹗張韶涵比較娃娃聲~郭靜的聲音很有個性﹗﹗ 希望她越來越紅﹗﹗大家一定要支持她喔﹗加油﹗ :-)

阿阳 (Yang) 提到...

abc,你买了这张专辑?我打算这几天买啦。我也是从第一张就开始注意郭静,但是我没有买第一张,可能还没有一首歌让我有要买的冲动吧。
btw,你可以报上您的大名吗?:P

阿阳 (Yang) 提到...

“不藥而癒”, chorus 的真假音转换,很吸引。而且也听得出郭静放了很多的感情在演绎。

各位,我刚刚买了这张专辑,很好呢!你们快点去买啦!

匿名 提到...

我昨天(29/5)買了~

近來在網上聽到一首好歌~
你也去聽聽看吧﹗

依賴by陳昱熙
*記得要按play 喔﹗

abc 是一個只想跟你聊音樂&電影的朋友﹗
m(^__^)m

匿名 提到...

MY FM 六月大牌 - 2008國民純愛女聲 - 郭靜!

大家要多多支持正版! :P

匿名 提到...

上一张我已经被她征服了,不晓得你有没有留意到『麻雀』这首歌,那可是咱们的老友的作品咧~还有我想~你应该没错过苏打绿的歌声吧!不然我严重鄙视你哦!

阿阳 (Yang) 提到...

玉清:
哈哈,宇中的对吧!当然我不会错过“苏打绿”啦,我相信青峰的声线应该真的是得天独厚,我有点妒忌呢!

匿名 提到...

Yes.. "Ma Que" also nice!
So, u must invite 宇中 to attend ur wedding dinner.:-)
He come i co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