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小妹~毅冰(18.5.2008)


我小妹~吴毅冰
今天在msn遇到妹妹,她send了一些他拍的婚纱照(自己拍的)给我,突然感觉到妹妹真的长大了,要出嫁了。


当我看回“小小的妹妹”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因为从小她就是喜欢摆pose, 有很强烈的表演欲,小学开始就参加讲故事比赛,而且还常常得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她应该曾拿过全霹雳讲故事冠军/亚军呢!而且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他可以配合故事情节,在台上大洒眼泪,真的很强
可能因为这样,长大以后的他常常都会流泪。。。
但是,嫁了后,别再哭了好不好?


今天的你,穿上婚纱,真的要嫁了

看到你穿婚纱的照片,我想,最开心的莫过于是爸爸妈妈了,因为这应该是他们这一辈子的期盼。
今天的你,真的特别美丽,而且你练习了大半辈子的POSE, 终于可以开始派上用场。

经过那么多波折既漫长的路后,我相信cougman, 庆宏一定可以给你一段美满幸福的婚姻的。
我也相信,你以后一定会过得很开心。

哥在这里,为你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2 則留言:

eStela 提到...

really good post....look vy vy slim leh...

阿阳 (Yang) 提到...

now she is very slim alread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