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华文学会 (三) (17.5.2008)

钟武夷
一个移动的百事通。如果你面对生活上的任何问题,他好像都可以为你解答。问路?找他!车坏?找他!不够钱用?找他!哈哈哈。。。
认识武夷是因为华文学会,和他熟络是因为“全歌”,但是真正的认识他应该是在毕业之后吧。

如果我很想找人“煮酒论英雄”,武夷一定是我第一个想到的人!也因此,无数个我迟回家的夜里,我都在他的家,喝免费的酒,谢谢喔!哈哈。。。

我和他基本上很不像,他是很沉默的,也对生活认真。(有时好像过分认真了)
做事井井有条,不好高,更不骛远。
有责任心,交给他的事情基本上是可以很放心啦。

我最喜欢听武夷谈国家大事,他每每都有自己的观点,不会太过随波逐流。欣赏他的主观,及主见。嘿,还记得我们的赌局吗?明年如果希拉里/奥巴马赢了的话,你可要请吃啊!

武夷很喜欢拍照,我想,这应该是我们唯一相像的地方了,哈哈哈!但是他比较喜欢拍小鸟,我倒是爱拍人。以下让放几张武夷的“尊容”让大家一面喝酒,一面品尝!

(对不起,忘了提你的爱人~ 叶皑玲)



小丽萍:
我的学妹,是一个很能幹的人,绝对是一个人才。
情绪波动很大,对你好时,真的很好;生气你时,也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很喜欢和他做朋友,因为可以不需要提防很多东西,想说就说,不能说的,他会直接告诉我,我喜欢他的这种性格。

而且看到他我就会很开心,因为他有很多“kangtao”的,哈哈!
免费的戏票,演唱会票,签名,小丽萍都可以帮忙,但是前提是,他要“suka”你,不然一切免谈。

在这里,我想再一次,真心的对丽萍说声,谢谢。

很beh tahan 这张照片,哈哈哈。。。>

××××××××××××××××××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毅阳,
武夷是一个移动的百事通?哈哈!怎么我不知道呢?
还有,还有,请问谁是凯灵?

阿阳 (Yang) 提到...

对不起啦,皑玲。写错了您的大名,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刚从曼谷回来就看到这篇文章,我才真的beh tahan..

嘿,照片是版权所有,要引用请提出申请..

怎么写我写得比武夷少?

匿名 提到...

上面的话是我写得...

阿阳 (Yang) 提到...

小丽萍,别那么计较好不好?至少我有谢谢你呢,我都没有谢谢武夷,哈哈。。。

匿名 提到...

u thank me becos of....
not becos of....

阿阳 (Yang) 提到...

小丽萍,我是真的要谢谢你的啦,别想太多。

匿名 提到...

Li Peng,
U shd b thankful coz u got 1 full paragraph. I only got 1 line ler. :(

匿名 提到...

yy,
thank you... for the amendment. ;)

阿阳 (Yang) 提到...

khai ling,
no worries, ur one coming soon... hohoho...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