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爱薇,生日快乐!(29.4.08)


我们是大学同学,曾经一同上课,但是在大学时期我和爱薇是完全不熟的。

一直到毕业了,有一次参加朋友的聚会才重新认识我的这位“神奇女侠”!
为什么我会叫她“神奇女侠”,哈哈,原因很简单,因为她总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
毕业后,他在报纸上找到了一份“欧洲的工作”,他单枪匹马, 二话不说,毅然奔向自己的理想国度,当时其实很多朋友都担心她可能被“卖猪仔”。
庆幸的,她没有被骗,而且还在哪里生活了好几个月。
之后,由于她不想嫁鬼佬,所以,她“失惊无神”回来了。在告别欧洲前好像只用了4000马币便走遍了整个欧洲。
他回到亚洲后,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他应该是在新加坡工作。
一晃眼几年过去了,他回到了马来西亚。
突然有一天,他觉得马来西亚很闷,他又飞到了欧洲。
转眼又一年,她的神经病突然发作,决定要回来了,而她现在人在新加坡。。。

哈哈哈,她真的很神奇吧!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或者应该说,他是一只不可以停止飞翔的小鸟吧,但是他应该是有脚的,哈哈哈。。。(没有脚的不是人啦,哈哈哈。。。)

爱薇,我很妒忌你,因为你做了很多我不敢/还没做的事!:p
其实我还记得你第二次说要回去欧洲时,我,你,韦廷,慧芳及伟智在Ole Cafe的聚会。我们其实都还蛮不舍得的,因为你真的走得很突然,韦廷还真担心你无法出席她的婚宴呢!还好你现在回来了,韦廷终于可以安心地嫁了,哈哈哈。。。

这只小鸟在今天,29.4, 生日了,
毅阳想在这里祝福你永远开心快乐!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是我会珍惜我们曾相聚一起的时光;
虽然你很爱飞翔,但是我也盼你可以早日找到依归,落地生根。
爱薇,加油!

ps: 谢谢韦廷及慧慧,把你带入了我的世界。 :)
ps2: please login to http://www.wretch.cc/blog/aiwei 去探讨爱薇的神奇世界。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应该讲什么呢?谢谢你。。。很感动也!

不过可以换换照片吗?放美丽一点的! :P
还有, 我第一次是在欧洲生活四个月而已!:P
还有还有,我回来不是因为闷,因为不想嫁鬼佬! :P
还有还有还有, 我想与其写我神奇侠女,我比较喜欢不吃人间烟火咯!!! 哈哈哈。。我很欠揍哦。。。。我承认啦。。。不过。谢谢你,我也很高兴我们相遇。。。你也要加油噢!

阿阳 (Yang) 提到...

爱薇:
照片换了。
内容也修改了。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SeeLing 提到...

爱薇:
送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愿你快乐就好。:)

匿名 提到...

思灵,谢谢你啊 !:)没有他讲我发神经,我就很快乐了!哈哈哈。。。。

毅阳,那天看的太匆忙,发现你写错了,离开前我还不认识芳的,也不熟,是秀才遇见兵,在MSN乱扯才认识的。其实我是超被动和对新认识的人很冷漠的,所以之前没什么理会和回简讯,请原谅我啊!不过你们俩竟然可以打破我的冰山,冲进我的世界里头,害我作噩梦,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啊!:)

阿阳 (Yang) 提到...

哈哈哈。。 我不单只可以打破冰山,还可以打破神山,大汉山,喜马拉雅山呢!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