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微笑系列(10.06.14)

《微笑系列》是我自己一直很想要完成的计划。
在我还不懂得画画的那些年,我就有一个愿望。
希望用镜头拍下100幅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分地区的笑容,然后把它们都挂到我的墙壁上。

后来,机缘巧合下,我开始学绘画。
而日前的我,终于下定决心要把这个计划付诸行动。
只是,我希望用画笔,代替镜头,画出100幅开心的脸。:)

要完成这个计划,除了要自己努力之外,最重要的,我还要感谢我的好友 阿海 Sinyeerity Chew 的帮忙。
谢谢她为我的劣作写出一句句动人的字句,委实加分不少。(鞠躬)
虽然目前我只完成了几幅,但是那种满足感,已经足以让我开心一整个星期了。

这世界从来不缺物质,缺的是,一张张开心的脸庞。

时间总在记录,我们微笑的次数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海阳工作坊

水彩人像 -微笑系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海阳工作坊
水彩人像 - 微笑系列
all rights reserved by 海阳工作坊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