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Art Duet Classroom (06.12.13)


我的绘画旅程,从这里开始 -- Art Duet Classroom.
对不起,应该是我们,我和颖琪。

和Art duet的缘份,始于认识十多年的好友 - 菀君,而她也是ArtDuet的两位创办人之一,另外一位是万辉。
要重新学画画,是我的意愿,而我能一步一脚印走到今天,幕后的推手绝对是菀君和万辉。

我和颖琪是绘画一班的第一和第二名学生(自豪呢),坦白说,也只有两位,呵呵。
去年7月份,Art Duet还没成立。
那时候,我们还会常常和菀君打哈,甚至,我想要到菀君家“痴餐”,呵呵。
因为那时我们一般上是直接从公司赶过去的。
累不累?坦白说,身体是很累的。
但是,只要目标够明确的话,我相信全世界都会为我让路。
所以,我们坚持了下来。

一开始,是学素描,接着是水彩,然后是人像水彩。
由于距离的关系(和我的问题),颖琪学了一个月就满师了。
那时,绘画一班接连迎来了PC,猫师姐,Kelly,惠文等几位新同学。
有些越爬越高,有些半途下山。
没有错于对,一切都只是选择。

而我,也一步步走到了今天。
今年因为女儿的出生,我掉队了,但我还会偶尔归队,老师和同学们也不曾嫌弃我。
感恩。

这一年多,我见证了绘画一班每一位成员的努力。
参与了绘画二班的成立经过。
烦死了万辉老师。(呵呵)
看着ArtDuet Classroom 的落成。
看着学员们和自己的进步。
以及今天,ArtDuet 有了自己的专页,多了许多老师和班次。

这一切一切,不是梦。
是两位梦想家,为完成他人的梦而做的努力。
谢谢万辉菀君,也祝愿 Art Duet Classroom 能真正做到:從自己的興趣出發,重新找回創造和感受的能力。


毅阳。

《我这两年写下的绘画班记录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