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Pee Mak: You Can't Miss it! (12.06.13)

難得一見。
真的,要在一部鬼戲裡,把無厘頭、恐怖、懸疑和感動共冶一爐,是非常罕見的。
但是,泰國鬼戲Pee-Mak做到了。
導演不愧是我最喜歡的泰國導演,Banjong Pisanthanakun(曾拍過Hello Stranger),強呢!

女主角,咋看之下有點像熊黛林,真是名副其實地“鬼火甘靚”啊!!!


故事我就不多說了。
整部戲裡最讓我驚艷的是那四張綠葉,真的笑死人不賠命!
幾乎每一分鐘都有笑料。即使是在戲尾的最高潮,導演還是能夠在無比恐怖的劇情間穿插搞笑的畫面,但就在笑完的下一秒,恐怖又再度襲擊我們的視覺聽覺。。。。
而且,他還要在你狂笑、狂怕之後,立刻感動流淚!
天啊~我只能說,導演是天才中的天才!!!!!

雖然,可能有人會覺得某些搞笑的情節耳熟能詳,但就算我們能預料笑點,我。保。證。,你在看的時候還是會笑到不行!因為,那四張綠葉實在是太爆笑了啦!呵呵。

Pee-Mak,是我極力推薦的電影。
因為,在這個好萊塢橫行霸道的年代裡,這樣單純的電影,實在難得一見呢!
一定要看了啦!!!!

綠葉中的極品。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