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谢谢,默默付出的你。(28.06.13)

生活圈子里,有朋友能默默付出,为大家筹备节目与活动,是难得的。
尤其,在大家都各自为工作家庭而忙的时候。
所以,我会更珍惜身边这样的朋友。

只是。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体会,当中有多难。
当然我知道,每个无法参与的人,都有自己的时间表,都有自己的理由。
我们谁也无法勉强谁。

而身为参与者的我。
只能尽力分担筹备人的工作。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尽力。

连山盟海誓都不当一回事的世界里。
那些当初彼此许下的承诺,有时真的不值一哂。
然而我想用行动告诉他,我会珍惜。
在他还没有气馁之前。
*******************
阿moon,谢谢。
*******************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