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DeviantArt (21.05.13)


DeviantArt.com是有学digital art的朋友几乎都知道的网站。
里面有着许多的让人惊叹不已的作品。
有业余的,也有专业的。

我在几年前开始自学photoshop时就加入了DA,但一直都不算active,一直到去年,我开始学画画后,才会比较常上DA,我都会把自己的作品upload到那儿,做一个记录。

以我初级的画工,没得到什么认同是正常的。
但是,今天我上网时,却收到了一个很大的惊喜。
原来,我的画作还是有人喜欢的。
其中这位来自美国的素未谋面的DA member 还在她自己的专页里推荐了我的作品。
说实在的,有点受宠若惊啦。
除了感动和谢谢,我也没有其他的感想了。
:)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有粉丝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