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折翼天使杨佩(29.05.13)




這也許只是上天留在人間的另一段坎坷故事,然而讓人動容的是女孩面對生命的態度。
她的豁達。
她的自足。
她的燦爛。
她的堅強。
她的真善美。

19分鐘的視頻,我看見媒體發揮了該有的平台力量。
我看見,折翼天使楊佩,如何詮釋生命之美。
也看見,父母家人的無私付出與堅持。
我們實在沒有權力頹廢、放棄、或無病呻吟。
我們根本不配。

女孩,最終夢想成真。
父母的擁抱,除了是一份欣慰之情,我看見更多的是,“女兒,我愛你”。
是的,其實無論女孩最終是否能圓夢。
父母家人對她的那份愛,永恆不滅。

我並不眼淺,卻淚流滿面。
毅阳用生命推荐。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