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

绘画班记录:风格(21.02.13)

是的,我面对瓶颈 -- 风格。
也许我能把一张照片画得不错,无论比例或构图。
然而,当想到要如何“呈现”这幅图时,我卡住了。

是要简约点吗?
是要写实点吗?
是该凌乱点吗?
到底该怎样,我不确定。
我想,是我的风格还不定型的关系吧。
这也是那天我说的,博而不专精的意思。

我希望某天,我能像万辉老师那样。
第一眼看下去,就知道,对,这是万辉的作品,这是万辉的风格。

风格啊风格,你在哪里。


原图

画家的作品(我们照着画的样本)


我的作品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