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海陽工作坊(29.12.12)

趕在下一個末日之前,我們成立了《海陽工作坊》。
我們,指的是阿海和阿陽。

《海陽工作坊》 做個勇敢追夢人 

我已經學畫畫好幾個月了,我想也是時候停止茫無目的地作畫。

應該,做點什麼吧。

於是,我向阿海提議。

希望她寫些短句,然後,我為它們畫上插畫。
就這樣,海陽工作坊出現了。
呵呵。

而我的目的很簡單。
就是,我能繼續快樂地作畫。
而且,我也深信。
深信阿海的文字,有著某種吸引力。
在文字的海洋裡,她的文字是沉在海底的珍珠。
低調地自我閃耀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我想,也趁這個機會,把她介紹給大家。

還有,別以為我們是什麼作家畫家。
其實,我們都只是平凡人 - 平凡的追夢人。

我們的第一幅成品 - 喜悅的花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