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第19場友誼賽(19.10.12)

下星期一(22.10.2012),是我們的羽球隊MBT的第十九場友誼賽。
這次,我們的對手是來自羽球業餘界裡數一數二的高手 -- United Vision Team.
他們的隊伍裡甚至有国家後備隊球員,前州手等,而且,他們也是Sunway Extreme Park League的其中一支比賽隊伍。
嚴格來說,我不知道他們還算不算業餘球隊,呵呵。

然而,對於這次的比賽,我卻感到莫名的興奮。
畢竟,經過了這麼多次比賽的洗禮,我們也想知道,到底我們距離這些有練過的高手,還有多遠。
我們勝了,固然開心;然而,就算這次我們輸了,也應該是我們向前的動力。
這一年多以來,我們不知道遇過多少個比我們更強的對手,而最後,我們不也都一次又一次地超越了對方嗎?

所以,勝負不是最重要的,我比較看重的是,打完後,我們能不能從中吸取一些寶貴的經驗,以及強化自己的弱點。還有,和對方交個朋友。(聽說有美女 rf rf)
這是友誼賽的精神,也是,我樂此不疲的原因。

隊友們,加油啊!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