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打球的這兩年(27.06.12)

不知不覺間,從我開始打羽球到現在,已經接近兩年了。
而從去年開始,我和隊友們就陸陸續續安排友誼賽,和別的球隊較量。

我還記得去年的過年前後,是我們的第一場友誼賽。
對壘甲洞的球隊。
我和小師傅Lawrence搭檔打第三雙打。

前一晚,我幾乎睡不著。
比賽當天,我手腳冰冷,腦袋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鬼。
後來從老婆和隊友口中得曉,我當天非常緊張,手腳僵硬。
呵呵。
desmond,me,chinshin。
他們都是我的搭檔。

接下來的這一年間,我們一共舉辦了12場友誼賽。
有時我有上陣,有時沒有。
我一直需要一個可靠的搭檔,能cover我的搭檔。
因為我覺得我打得不好。
但是,我沒有放棄要進步。

在球場上,我很認真。幾乎和工作一樣認真。
每打完一場球賽,只要有機會,我會向比我強的對手請教,到底我哪裡打不好。
還有,我會特地抽空,要求隊友和我練球、教我打球。
謝謝敏智,武夷,Happy,錦華,Lawrence,Desmond,阿Tan還有慶欣。
大家都很樂意教剛剛學習打球的我。

甚至,我會去不同的地方,參不同的球隊打球。
為的,就是要學習不同的打法和技巧。

我想要進步。
因為,我不喜歡做別人的負累。
因為,我認為自己一定做得到。
因為,我追求更好更精彩的對決。

最近,我真覺得自己有進步了。
面對任何人,都不會膽怯。
我終於找到自己的位置,對於自己的球技,也不再懷疑。

前兩天,我們又有友誼賽。
這次我是打混雙,最終我們贏得了勝利。


下場後,隊友對我說。
“阿陽,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見你上場,總覺得你會贏。雖然,第二局時我們落後。”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
因為我知道,在隊友眼中,我是可靠的。
我不再是隊友的不安因素。

下一場,對壘IBM,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強的對手。
我和慶欣打第二雙打。
我相信,我們可以打出自己的水準。
無論勝負,都希望那會是一場精彩的球賽。
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