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反稀土。(24.02.12)



我來自霹靂州。

我反稀土。
不為什么,只為我愛我的國家。
我想把她的美好完整的保留下來。

你知道。
馬來西亞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樂土。
沒有天災。沒有暴亂。
只有一群。
該死的政客。
為了個人利益。
罔顧國家安全。
賣國賣友賣未來。

我反稀土。
不是因為我喜歡民聯。
更不是因為我喜歡曼聯。
而是。
我拒絕。
我單純地拒絕。
虛偽腐敗的國陣。
滿口謊言的國陣。
一無是處的國陣。
制造分裂的國陣。
禍國殃民的國陣。
而已。


1 則留言:

mk 提到...

我也爱马来西亚,我的霹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