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友誼賽(13.12.11)

健康生活,除了飲食習慣,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自從去年開始打球后,由本來的5-6個人,到今天30人的球隊,我們有了自己的隊名(MBT, Monday Badminton Team),球衣。。的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在這一年里,我不曾有過Monday Blue,因為每個星期一都是我期待的打球天。

昨天(12.12.2011)是我們球隊的第八場友誼賽,慶幸我們能以3-2微勝挑戰隊伍。
但說明是友誼賽,就應該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看見大家都打得很開心,我也就很開心了,呵呵。

有心想要加入我們行列的朋友,請通過網絡或電話(如你有我的number)聯絡我,我們的隊員有男有女,從beginner 到 intermediate 到state player都有,絕對符合你們的要求,當然,女球員優先,呵呵。

若您的球隊想和我們來一場友誼賽,也無任歡迎,呵呵。

而更多關于MBT球隊的詳情,請游覽 MBT FB Page, 謝謝。

MBT(前排) VS Challenger Team
Location: MBA, Bdr Puteri Puchong

MBT Team 5

MBT Team 2

MBT Team 1

MBT Team 4

MBT Team 3

more photos... 

對方球員 team 5

有時真的,開心就好

MBTers

很明顯的,阿龍的偶像是李宗偉。連姿勢也一模一樣。

LinesMan, Kwong

MBTers

很有默契的拍檔

Team 3: 先禮后兵

嚴陣以待

場外的支持者

對方球隊 Team 2 很強

下一秒,地震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