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

噢麥嘎(04.10.11)

我想,我需要休息。
壓力。就像是垃圾,要及時清理,否則,會推擠成山。
以往,每個星期六的漫畫朝圣日和星期天的羽球公開賽以及星期一的以球會友是我釋放壓力的日子。
但萬靈藥也有失靈的時候。
這兩個星期,不知怎的,總有一塊大石壓在心頭。
很納悶,做事提不起勁,也很不舒服。
開始時我以為是假期癥候群,后來發覺越來越不對勁,因為這兩天的我渾身不舒服。
感覺,身體失調了。
晚上也無法睡好。
糟了。大糟糕了。

是的。我需要休息。可是,我不知道 如何才能真正休息。
去看山去看海去看風花雪月?
去看戲去唱歌去做無聊的人?
不知道。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爱怎样休息就怎样休息吧! 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