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可怕的新人(30.06.11)

這兩年的臺灣,新人輩出,而且都是可怕的新人。
男的有楊宗緯,蕭敬騰,嚴爵,韋禮安。
女的有徐佳瑩,還有最近老婆介紹給我的 -- 郁可唯
以上的每位,一出道就可以獨當一面。

近期,我非常看好 郁可唯。
別問我為什么,有時喜歡,只是一種直覺。
或者可以說。
它是一種歌曲,歌聲,歌者與聽歌人之間難以言語的共鳴。

毅陽誠意向您推薦,郁可唯。




指望(犀利人妻插曲)
唱:郁可唯
词曲:潘协庆


怕不怕被拒绝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沦落在宿命中妥协

当真爱宣告从缺
骄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尽管你抱歉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点头就能挽回
快乐或悲伤没什么分别
心碎到终点会迎刃而解

别指望我谅解
别指望我体会
爱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来不及杜绝
更不想依恋这残缺的美
残缺的迂回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