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超亂文(29.06.11)

無論我們如何熱愛工作,我堅持工作和生活必須保持距離。
以前的我像林俊杰那樣不懂,總愛把工作帶回家。
后來劉若英告訴我,工作與生活必須分開。
工作不是人生的唯一王力宏。

于是,我習慣習慣就好地把工作都留在辦公室。
把自己帶回順子的家。
如果是個必須工作的周末,我就把心態調好,全心全意地工作。
否則,我會確保我的周末完全在我掌控之中。

老婆說她現在的工作很順,我想那就好。
畢竟,要在生活與工作間找到平衡點并不容易。
不是嗎?許多人也只能找到宇中的原點,或者張敬軒的斷點。

我們之間的戴佩妮和黃威爾是多余的,重要的是過得開心。
像群星說的,明天會更好。
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有時候生活不就是一杯咖啡麻醉不了孤單嗎?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