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歌舞團(完結篇)

我夢想的婚宴有一個很重要的指標 -- 不能有 Karaoke,呵呵。
所以,我一直希望我的婚宴能有unplug/live band演出。
謝謝歌手文全一眾朋友的無私付出,成就了我夢想中的婚宴,呵呵。

歌手文全
文全是我的老友,當天他幾乎是一人撐完全場,不但沒有冷場,甚至還得到一致高度評價!(前排的安迪安格們 特別喜愛,呵呵)
事后的feedback 一致認為文全當晚的精彩程度,絕對不輸職業歌手。 
還有很多人和我拿了他的contact,看來今年文全會豬籠入水,發過豬頭,紅過王力宏,呵呵


會唱歌的人很多,但是又帥又會唱歌的絕對是稀有動物咯!呵呵

我,我偶像龔萬輝和菀君
歌舞團之菀君--[一半]
第一次聽你唱歌 是大學時,那時你充滿自信;
結婚時聽唱 覺得你幸福盎然;
那次的Ktv 你 則略顯疲態;
然而,無論經過多少年,你的歌聲仍然保有溫度。
謝謝你的完美開局,讓婚宴來賓們都聽出耳油,謝謝。




歌舞團之阿芬 -- [最重要的決定]
如果你不唱,我真的會很很很很很不開心咯!因為打從我plan要結婚起,你就已經被我內定一定要唱的!
我們那么好,你怎么可以推辭,對嗎?呵呵
所以,你最終決定要唱是對的,呵呵,而且你人又長得那么美,歌又唱得那么好,不上臺去show show 那里可以咧?呵呵
最重要的決定 是我老婆很喜歡的歌,謝謝你把它唱得那么好。 :-)
雪芬 與文全

歌舞團之志清 -- [保佑我]
謝謝志清的豪情演出,我也沒想到你會那么輕易就答應我,上臺獻唱。(果然你是早有預謀想來 踩場的,呵呵。)
由于我不允許你唱你的成名曲 《他一定很愛你》,所以你選擇了《保佑我》,而我們一定會在你的“保佑”之下,同攜共老的,謝謝志清!
著名作曲人 - 李志清

漏網之魚
文豪,Betty,政弘,阿B(敏慧),Kelly ,雖然你們因著種種原因無法獻聲,但我還是很感激你們,謝謝。


---------------------------------------------------------
你們的歌聲,成就了一個讓人難忘的婚宴,也讓來賓們都盡興而歸。
朋友,是你們完整了我們的婚禮。
你們的無私付出,我們會永遠銘記心中。
謝謝。


毅陽&思寧 鞠躬。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 全集玩.]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