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十年一刻。(30.04.11)


圖:十年一刻(2000 ~ 2010)

我知道。
我和你,等于我們。

以后。
當他們說起 我們 時,指的一定是 我和你。
哪怕是百年以后。

3 則留言:

ktteokt 提到...

光阴似箭,岁月是无法阻挡的!英语有句成语,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这句成语就显露了时间是不会因任何人而停顿下来。

所以我们因该珍惜光阴,因为往事只能回味!也因如此,我还是坚持我的对联:常将有日思无日,莫把无时当有时。

cre8tone 提到...

不久的以后,确當他們說起 我們 時,指的一定是 我和你和你们的孩子.. 呵呵!~

阿阳 (Yang) 提到...

谢谢 p&p mum^^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