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埋葬過去。(21.03.11)

今天,整理房間,清理滿地的狼藉。
這不是我第一次整理房間。
然而,每次都無法整理干凈。

望著那些泛黃的文件,書籍。
滿滿都是過去的印記。
每本書,都有故事;
每件物品,都是某段歲月的注腳。

因此。
不應該丟的,留下。
應該丟掉的,也留下。
其實,留下的不是物件本身,是我對過去的不舍。
剪不斷,理還亂的情緒。

但今天,我狠起心來,大刀闊斧。
必須,親手埋葬自己的過去。
因為我即將展開新生活 - 和思寧全新的未來。
過去的我,安息吧。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