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李宗偉蟬聯全英賽!(14.03.11)


拿督李宗偉終于贏了林丹,而且是橫掃!
兩局都以21:17力壓林丹。

無論是第一或第二局,拿督都一路領先,雖然間中林丹有嘗試逼近比分(尤其是第二局,曾一度由2:8 追成12:13 再追成17平),但是拿督李宗偉明顯地很沉得住氣,完全沒有緊張,一分一分地拿,最終以21:17完勝林丹!

今天,林丹的狀態絕對不差,而拿督的狀態也很好,可以說是一場真正的 巔峰之戰!
可以看出,拿督不單已經逼近林丹的水準,甚至已經超越了林丹,畢竟,世界上沒有不敗的神話,只要是人,都會有弱點。

這場勝利帶給拿督的意義重大,畢竟能在全英賽決賽里戰勝狀態良好的林丹,除了可以為自己正名以外,心態上也不再懼怕林丹。

一場經典的球賽,需要兩個天才,而今天,努力終于打敗了天賦,拿督的努力也終于得到了回報。
經此一敗,林丹必然痛定思痛,接下來的羽壇必定好戲連場!呵呵。

(古陳雖然在勝了第一局,第二局也領先,但他們總在最后關頭失誤連連,所以丟了冠軍。心態有待加強,否則,在實力接近的男子雙打里,只會一敗再敗。)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