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我的家庭真可愛(13.03.11)

外甥,正峰生日,我們難得幾家人聚在一起。
家里有了生力軍 -- 外甥和侄女們,果然是吵翻天,但是我很喜歡也很享受咯,呵呵。


其實,我真的好喜歡小孩子的咯。
今天,我們吳家的四個兄弟姐妹里,只有我還沒有成家,看著姐姐妹妹們的公子和公主,很得意啊,呵呵。

二姐的大公子正峰,二公子滔滔;
大姐的小公主恩恩;
和妹妹的小公子Fleming。

真是Q到~~~~

外表很靜,但是玩起來很顛的咯,呵呵。

這是暴力王 濤濤,你看他手上的高飛,幾可憐,幾乎要被他摔出去了,呵呵。
濤濤很會笑,很得意,呵呵。

大姐的小公主恩恩,一聽到歌聲(咚咚咚鏘,咚咚咚鏘),就會立刻聞歌起舞,完全不加思索。
我懷疑她的身體會唱歌,呵呵。

妹妹的公子,剛滿月,所以來不及和哥哥姐姐們玩在一塊,呵呵。
但是,他有一個很出色的名字 -- Fleming。
當他長大以后,就可以叫: Femingo(Feming 哥) 了,呵呵。
很Q咧~~~~~~

他們還會一起睡在地上讓你拍照,呵呵,可愛咯。

希望正峰濤濤和妹妹健康長大,大了舅舅教你們讀書畫畫打球唱歌彈吉他,呵呵。


正峰的生日禮物,是一set dictionary 來的,因為他已經讀書了,所以希望他有用到啦,呵呵。
還有,舅舅是 四手大王 來的,哈哈哈。。。。

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v

舅舅筆下的你們,呵呵。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真的, 很可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