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我喜歡(09.03.11)


我喜歡人群。
我喜歡交流。
我喜歡談天。
我喜歡講笑。
我喜歡說話。
我喜歡旅游。
我喜歡家庭。
我喜歡小孩。
我喜歡扮野。
我喜歡思寧。
我喜歡打球。
我喜歡熱鬧。
我喜歡音樂。
我喜歡電腦。
我喜歡叻叻。
我喜歡干凈。
我喜歡電影。
我喜歡陽光。
我喜歡挑戰。
我喜歡目標。
我喜歡畫畫。
我喜歡明天。
我喜歡木瓜。
我喜歡上網。
我喜歡寫blog。
我喜歡寧靜。
我喜歡獨立。

我喜歡的,還有很多。
我最喜歡,現在的我。

1 則留言:

cre8tone 提到...

喜欢, 就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