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当我们同在一起。(09.02.11)

怡保四大美女:思宁(右二),徐医生(右三),晓帆(右四),宋居士(前左二)

每年一度的怡保四大美女聚会又圆满落幕了。呵呵。
今年,有了大突破,因为宋居士终于“有了”男朋友,真是可喜可贺啊!

但是,今年我们缺了徐医生的丈夫 -- 徐徐明(原名是徐明,为何叫徐徐明,因为根据宋居士(毫无根据)的推算,如果徐明能够冠 妻姓 的话,这一辈子的运程会发过猪头,所以,徐医生为了(自己的)未来,强迫老公跟她姓,真是没人姓(性)的一对夫妻,呵呵。)

当晚(宋居士)很开心,而且晚餐也很丰富,计有 素捞生,米粉,米粉,米粉,冷饭,面,还有清水,汽水,清水,清水,和冷瓜子等等等。哇,好好吃哦~

对了,晚餐后我们还一起看年少的刘德华,三哥,黄日华,及梁朝伟,一同怀缅飞走的青春小鸟,感叹岁月不待人。

当晚的精彩节目是什么?neh,就是拍照咯。版面最上面的这张照片可是拍了十几年才拍成功的咧,堪称无价之宝,想来宋居士一定一把它变成 传家之宝,一代一代薪火相传般地传给后代。屈指一算,要拍第二张的话必须等到2022年了,呵呵。

没有来的SSM啊,你真的是 gok gok gok, gok gok gok gok ar... (lari ayam).
为了弥补你的遗憾,我用了一个早上把你PS进去了,呵呵。

图:去年的四大美女。
显然易见,徐医生所穿的新年衣服时一样的,她应该很喜欢这件衣服。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