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南洋翻身仗。(22.11.10)

今天,我想再给南洋一些鼓励。

今天早上大概1130am,我跑了2个报摊(PJ区),南洋商报居然都卖光了!哇靠,前所未见!
直到第三个报摊才买到南洋咧!其中一个很像三妹喂乳的印度朋友告诉我,近来的南洋很好卖,把许多星洲的顾客都抢走了。(原谅我还是习惯把南洋商报简写为 南洋)

刚才我一眼望去,的确,星洲剩很多,南洋几乎“见底”。假三妹告诉我,他们一般上拿比较多星洲,但不知道近来的南洋为何会卖得酱好,还不断追问我到底南洋起了什么变化,呵呵。

想来一定是最近的南洋改版起了作用,让读者直接感受到南洋的新气息,所以重新投入南洋的怀抱。

但是各位南洋的工作人员们,南洋的翻身仗还未结束,而是现在才开始。


读者会因为新的“外衣”而重新给南洋一次机会,但是,内容才是报章能不能卖的主要关键。
南洋商报重新定位为商报,对与年龄层稍高的读者来说(不包括我,呵呵)是一种吸引力,但不代表现在的南洋可以自满,因为南洋的主要对手,星洲确实在某些方面做得比南洋强,包括副刊及娱乐。

读者的眼睛是雪亮的,而且机会只有一次,懂得把握的话,南洋可以从低谷爬起,否则最终还是会被读者嫌弃的,毕竟,要看就看最好的,不是吗?

南洋,加油。

图:南洋网。无关文章。呵呵。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