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羽球队四】双护法。(15.10.10)

双护法。
顾名思义,就是由两个人组成的意思。
也就是说,双护法是两个人。呵呵。
左护法:Sam Yoong, 右护法:Soo Yee.
(有问题:为什么Sam是左,Soo Yee是右?
呵呵,很简单,因为sam是用左手的,sooyee是用右手的,明白没有?呵呵。)

双护法是我们女队里最强的组合,让我略略介绍一下。




左护法,Sam Yoong。
Sam前面的波很geng!不是开玩笑的!话说当年四大金刚也曾经被左护法玩弄在股掌之间。
无论Sam在任何一个角落,她都有办法把球吊到前面来,你说,她前面的波是不是很geng咧?呵呵。
Sam还有一个绝招,就是她在开球时会使用“勾魂眼”!如果你不小心望到她的眼睛,oh shit,你就中招了,接下来,你就会被她凌辱!哇咔咔~
但是,根据仙家人(Black Pig Chin)的说法,只要我们能够顶得住Sam勾魂眼+前面波的诱惑,我们都有机会打赢她,呵呵。
仙家人还说,左护法有另一个缺点,就是不够力把球打到后面,所以,只要在前面等她的球,就能轻易打赢她了,好像很对哦,呵呵。




右护法,SooYee。
如果以女孩子水准来说,右护法才是我们球队里的排名第一的女将,而且更重要的是,右护法是  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很认真 打球的人。
我由衷地敬佩她的专业态度!(悄悄对你们说,我开始打球时,打得很烂,那时暗地里对自己说总有一天要打赢右护法,呵呵,呵呵。)

右护法打球很有power,有许多男孩子(举例,Black Pig Chin)都无法像她那样打球,而且移动的速度也蛮快(只是有时会比较懒,呵呵),一般来说,她是很适合打mix double 的。
我喜欢看右护法打球,因为认真的人,真的很吸引的说。RFRF。

(待续)

沒有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